法证先锋4为什么全部人换了?法证先锋4侯敏莉扮演者是谁?

编辑:Tiramisu | 更新时间:2020-3-7 11:48:24 | 栏目:影视娱乐

为什么《法证先锋4》全部换人了呢?还有在《法证先锋4》中的侯敏莉是由谁饰演的呢?

一.法证先锋4为什么全部人换了?

《法证先锋4》自开播以来,就具有着较高的争议性,收视率虽然不错,但是评分真的很尴尬,目前豆瓣上的评分只有6.6分,跟以前的那几部相比,真的是“弱爆”了,其次最让人意外的还有《法证先锋4》里面全部的人都换了, 不少人对此也是不解。

(图片来源:网络)

《法证先锋4》里的阵容,有黄浩然、李施嬅、陈炜以及谭俊彦这些演员,可以说是全新阵容,不再是原班人马出演了,记得以前一、两部的时候,主演汇聚的是欧阳震华、林文龙、钟嘉欣、佘诗曼以及郑嘉颖等演员,这次之所以全部换人,最大的一个原因可能因为档期问题,跟前几部分艺人的档期有冲突,而且时隔多年才拍第四部,以前有不少艺人也已经离巢了,还有的艺人踏入了婚姻的殿堂,淡出了娱乐圈,这样的情况相信是很难再次汇聚原班人马演绎吧,所以全部换人其实也是正常的。

二.法证先锋4侯敏莉扮演者是谁?

《法证先锋4》中侯敏莉的扮演者是谁呢?很多人表示这个角色比较陌生,话说,在剧中饰演侯敏莉的人就是香港艺人郑希怡,是一位影视歌全面发展的女艺人,曾饰演过不少知名的作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stars/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影视娱乐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