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男主演胡X褪去古装,化身现代型男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12-19 16:55:46 | 栏目:男明星服装

胡X在《琅琊榜》剧中化身腹黑军师,上演男版甄嬛,而男神胡X褪去古装之后,化身成为了现代的型男,往下看看《琅琊榜》男主演胡X褪去古装后的型男造型吧。

【《琅琊榜》中胡X的古装穿衣】

《琅琊榜》中胡X的造型都是那么的帅气呢,不管是穿上军师的服装,还是平民化的服饰,看起来都是那么硬朗和帅气。

【褪去古装后的男神胡X穿衣】

褪去了古装之后的胡X,出席在颁奖礼上的造型,虽然是一身的黑色造型,却能让造型穿得帅气有型,看来穿衣还是主要看气质~~

时尚街拍中的胡X又呈现出不一样的胡X了,活跃感的宝蓝色毛衣,让胡X穿起来特别的阳光帅气,没有平时那么的干硬,休闲长裤+漆亮的皮鞋,还是能看得出男神现代穿衣中的有型~~

上一款是休闲阳光型男look,而这款就有点成功人士那种成熟韵味look了,经典的格子小西装,还有马甲和衬衫,穿起来特别的有男人味呢,随意拎着包包,霸气总裁范都出来了。

浅蓝色的衬衫搭配马甲,还有衬衫必备的领带,这样的造型让胡X又多了几分个性,有趣挂在墨镜,看得出男神也有幽默搞怪的一面。

不管是古装的胡X,还是现代穿衣的胡X,相信大家都爱吧,爱他就要关注他,以上的《琅琊榜》男主演胡X褪去古装,换上现代穿衣的造型,赶紧瞧一瞧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明星服装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