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X白色西装帅气现身中国国际时装周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11-4 9:35:37 | 栏目:男明星服装

10月30日,2016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亓X白色西装帅气现身,甚是引人注目。

现身时装周当天的亓X一身白色中国风西装甚是帅气,简约又不失大气,整个人散发着一股潮范。更多时尚就在爱靓网

据说他身上穿的这件西装是著名造型新熊英设计的,现身现场有不少的怡人纷纷要和其合影留念,在此次看秀过程中,亓X也时不时和身边的同道交流谈笑,气氛甚是和谐融洽。

在时装周上亓X还受到了采访,道:“自己很高兴能够应邀参加此次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他对造型师熊英老是的作品很满意,希望此后能够得到更多合作的机会。”

亓X还被记者问道最近的工作计划,或者有什么新的作品,亓X透露出自己将与李XX夫妇合演一部民国悬疑的戏剧《煮妇神探》,还表示自己在此剧中的角色相对以前会有所不一样,希望可以得到更多观众的喜欢。

另外亓航还将和穆XX、乔XX、邓XX以及韩国男演员周X出演电视剧《爱情也包邮》,这部电视剧也即将开拍。

想要了解更多时尚资讯,继续关注爱靓网时装秀频道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明星服装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