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XX童年照曝光,清秀呆萌被赞天生丽质

编辑:洛妍 | 更新时间:2015-4-18 15:15:12 | 栏目:明星靓照

出道多年,张XX清纯甜美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而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张XX小时候是不是就像现在这般外表出众,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张XX的童年照,清秀呆萌的模样被网友大赞“天生丽质”。

张XX童年照曝光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小时候的张XX虽然脸蛋圆嘟嘟,但还是依稀可见今天的美人底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灵气十足,扎着两条辫子配上一身蕾丝裙,宛若一个小公主,呆萌气质惹人怜爱。

张XX童年和爸爸妈妈的合照,年轻时的张爸爸和张妈妈简直就是一对金童玉女,男帅女美,难怪还是萝莉时期的张XX就已经长得如此标致,基因实在是太强大了。

张XX的小学毕业照,这时候的她已经出落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小美人,五官清秀可人,扎着双马尾显得十分清纯甜美,样子与如今对比可以说是毫无差别,真是名副其实的“天然美女”。

 

张XX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赞“女神真是天生丽质”、“小时候真是太可爱了”、“从小就优越的长相,这不是整容能做到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