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张范XX小学毕业照,胖嘟嘟甚可爱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4-18 9:02:59 | 栏目:明星靓照

多张范XX小学毕业照近日曝光后,马上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很多网友认为还是小时候的范XX可爱。

范XX小学毕业照:

在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对外公布了一组范XX小学毕业照,马上引来网友的热烈讨论。

照片里的范XX的发型是当年代最时尚的,戴着白色的围巾,身穿浅粉色无袖连衣裙,使用珍珠项链让范XX全身都散发着浓烈的少女气息,也可以看出范XX从小就懂时尚、会装扮!

在范XX小学毕业照来看,范XX的尖下巴真的的天生就有的哦,笑起来也与现在无有过多差别。

在公开的照片里还有两张范XX参加表演的照片,虽然是化着浓浓的妆,但依旧能看出范XX天生的好肤色。

这一张范XX小时候的照片最讨网友喜欢了!头戴漂亮的大红花,身穿娃娃领粉红色波点长袖连衣裙,脖子上还挂着一条大大的项链,在当时这样的打扮已经是很入时了,加上当时范XX脸蛋胖嘟嘟,令网友惊呼:“这样的范XX很可爱啊!”

虽然如今外界很多传闻范XX是经整容的!不管范XX后来是否真的整容了,但从范XX小学毕业照片来看,范XX从小就是一个小美人倒是真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