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2022台历引领时尚穿衣新潮流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3-6 9:45:42 | 栏目:女明星服装

韩国当红女团少女时代其一举一动都会引来庞大粉丝团关注,其中她们的穿衣打扮是最受大家关注的,想知道她们最新的时尚穿衣法吗?看她们2015年的台历就能一目了然。

少女时代成员之徐贤:

在少女时代2015年台历里,徐贤是最先亮相,她身穿白色的短T搭配开叉牛仔铅笔裙,整体看起来简约又不失时尚,头戴深蓝色帽子及黑色头纱,增添了少女的娇俏及神秘感。

少女时代成员之林允儿:

作为成员中名气最高的成员,林允儿的时尚穿衣法更是受到粉丝的关注。林允儿出现在二月的台历中,她一件长袖卫衣搭配超短牛仔短裤,秀出修长双腿之余又清爽舒适,很有运动feel。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服装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