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林允儿2022年时尚春装搭配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5-2-21 10:28:00 | 栏目:女明星服装

韩国人气女星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换了新发型后,又频频穿上新装,想学习一下她的最新春装时尚搭配吗?就不要错过本期内容了哦。

白色无肩连衣裙又有黑色搭配,只要简单地搭配一款黑色的手拿包,配上淡妆,长卷发,迎面就有一股时尚的春季风。

缕宽长袖毛衣低调却但却有女人味哦,而如何搭配出这一件毛衣呢?林允儿仅配上流苏的短裙,简单利落,大秀美腿,潮流时尚又显高。

林允儿是每时每刻都在大显自己的长腿哦,在刚刚来到的2015年春季里,她仅仅一件纯白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短裤就能让自己全身都散发出时尚的味道,而只要搭配出一双运动鞋,很有运动感。

全身黑又是否适合出现在色彩斑斓的季节里呢?林允儿黑色高领毛衣搭配修身黑色西装,同时出现的还有黑色紧身休闲裤,以及带柳丁的高跟鞋,搭配出高挑的职业女性时尚形象。

黑色的连衣裙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整体看起来没有特别之处,但配上林允儿高挑的身材以及漂亮的卷发,也能脱颖而出。

看来林允儿将会在2015年全面进攻时尚界了,当然她也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时尚服装搭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明星服装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