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酸甜甜就是我》-张含韵的个人资料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4-7-11 11:45:31 | 栏目:明星资料

张含韵在年仅15岁时参加首届“超级女声”并成为季军,一首《酸酸甜甜就是我》更让她的名字红遍大江南北。

张含韵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张含韵

别名:张大宝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四川省德阳市

出生日期:1989年04月09日

身高:162CM

体重:50KG

星座:白羊座

毕业院校:德阳一中、四川师范大学

经纪公司:东阳秋水堂影视有限公司

张含韵的演艺经历:

2004年,年仅15岁的张含韵参加湖南卫视第一届“超级女声”歌唱比赛,成为了成都唱区亚军和全国总决赛季军,也成为了网上投票率最高的选手。

2005年,代言蒙牛乳业的“蒙牛酸酸乳”系列产品,还为迪斯尼系列活动代言。

2006年张含韵转向香港发展,她的单曲《哎呀呀》在香港各大音乐榜成热播曲。

2007年发行个人第二张唱片《青春无敌》;

2009年年和著名演员秦汉等艺人一起演译《龙凤呈祥》;

2010年,她凭借着一首代表作《酸酸甜甜就是我》高调复出,并开始从以往清纯的形象转型走轻熟女性感路线。

相信一直关注张含韵的粉丝都知道,她与陈奕所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兰陵王妃》马上和观众见面了,这也是张含韵一次转型之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