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的家庭背景,5岁便失母亲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4-7-8 11:10:27 | 栏目:明星资料

在如今的娱乐圈不讲背景、后台能混得很好的艺人实属很少,而马天宇能进入娱乐圈全凭他的努力,因为他的家庭背景并没有给他带来一丝帮助。

马天宇的家庭背景:

马天宇小时候照片

马天宇1986年7月12日出生在东北省,他的家庭成员本有父母亲、两位姐姐,但在马天宇5岁那年,他的母亲在中秋节那天逝世,本来5岁正是一位孩子需要母亲的时候,而母亲的逝世可以说让马于宇整个童年是缺少母爱的。

而父亲更是为了躲债,从此远走他乡,而他从小和两个姐姐与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因谋生能力不足,马天宇自小就生活艰苦。

在16岁的那年,为了生计还没有成年的马天宇单身一个拿着7毛钱到北京打工,而当时的他所住的房子整天都是潮湿,而在接受《背后的故事》时提及他爷爷:“爷爷是陪我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盏灯,他在的时候没能让他享福。”这或许就是马天宇心中最大的遗憾。

或许对于这样一位毫无背景的马天宇来说,能在演艺界取得这样的成绩,着实让人佩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