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机场照曝光,如何靠穿衣救场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2-7 11:27:08 | 栏目:男明星服装

今日,郭敬明出现在某机场,站在通告牌旁边他的身高一再被放大。其实,自身的不足是可以用服饰来掩盖的,如何靠穿衣救场。

出现在某机场的郭敬明,身穿着牛仔裤,上身搭配黑色的长款毛呢外套,下身穿上短靴。在小编看来,即使郭敬明身穿的是XS特小码的服饰,但是这样的搭配却将身高缺点放大!

对于身高不足的男生,就应该学会穿衣救场,掩饰身高的不足,将身型线条比例拉长!小编在此推荐几款合适的服饰搭配。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明星服装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