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时隔10年主演电视剧自曝紧张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1-5 9:39:16 | 栏目:明星资料

万人偶像李英爱距离上一部主演的经典电视剧之作《大长今》已经有10年之久了,之后的李英爱都把重心放在家里的孩子们身上,但据韩国媒体最新消息,目前李英爱正有意复出,准备参演朴赞郁执导的《亲切的金子》。

此外,前段时间李英爱还接受了SBS综艺节目《深夜的TV演艺》的电视采访,坐在镜头前的李英爱说,“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有些紧张”。

李英爱告诉主持人,“现在正在做双胞胎的全职妈妈,电影和电视剧的出演提议很多,但是现在孩子还太小,如果去拍电影,恐怕很难看到孩子成长的样子”。另外,李英爱还在节目中透露,目前正在为2014年新年SBS特辑“李英爱的晚餐”节目做准备。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