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个人资料

编辑:馹驲 | 更新时间:2014-1-6 10:28:02 | 栏目:明星资料

中国观众都非常熟悉韩剧《大长今》里面的主演李英爱,在韩国,她还有“氧气美女”之称。李英爱凭着她的演技、美貌和爱心,在亚洲地区掀起了强劲的韩流热潮。2009年8月24日,在美国与旅美韩侨郑浩英结婚。2011年2月诞下龙凤胎。

李英爱身高体重

现年已经42岁的李英爱体重依然是保持得那么纤细性感。非常独特的搭配,白色上衣加超长款鱼尾半身裙,估计要有一定的身高才能撑起来,李英爱身高165cm,看起来比例非常好。

这哪像是两个孩子的妈!身材恢复得太好了吧!穿着包臀半身裙却一点都看不出小肚腩,还有这毛衣和高跟鞋的呼应真是美!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资料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