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雪莉最新图片既萝莉又文艺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9-12 14:27:02 | 栏目:明星靓照

崔雪莉外表清甜,而一直关心她的粉丝肯定不会错过她的最新图片。

崔雪莉的最新图片之萝莉篇:

崔雪莉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萝莉感很强的女生,而且这个萝莉感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大而减少,反而这种感觉越来越浓,特别是她不带过多打扮的时候,所流露出来的萝莉又像着一些梦幻,很讨人喜欢。

崔雪莉的最新图片之文艺篇:

崔雪莉除了萝莉的甜蜜感外,很多的时候也是充满文艺感,而她所要散出这种感觉并不需要说特意去戴眼镜什么的,只需要简单地把刘海斜斜到一边,穿着往淑女方面靠近一点,就是一大文艺女青年。





不知道大家是喜欢她萝莉时的模样还是更喜欢她文艺时的打扮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