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帅气参赛装扮时尚指数高

编辑:笔墨书香 | 更新时间:2013-9-11 10:03:24 | 栏目:明星靓照

欧豪本身就是生着脸的阳光帅气,再配上一些时尚的打扮,那时尚指数是直逼大牌明星。

NO1:耀眼帅气王子装

不知道欧豪个人是不是特别喜欢“王子”这个角色,他的甜品店就叫“王子主意”,而他在一场参赛里,他同样是一身王子的装扮出现,不过不得不说的是欧豪穿上了这一身王子装,显得身材更高大,更有气质,气场更大,自然也就更帅气了!

NO2:简朴服务生装

欧豪这一身简朴无华如服务生的装扮告诉大家:并不是王子总是穿着王子装才能显示王子气场!看他穿着这一套简单的白色衬衣加黑色的马甲,再配上黑色长裤、黑色鞋子,颜色显得单调,但欧豪总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他的时尚敏感度:配上一只男士手表,再把裤子轻卷,轻松打破常规,让人看上去更觉舒适、自然。

NO3:潮流街拍风

大家再看一下欧豪这一身打扮,是不是简单太帅了呢?一身近似颜色的服装搭配,协调度超好,把整个人的体形拉高,视觉感觉好舒适,加上荧光色这个时下热门的元素,欧豪这一身打扮可谓吸足全场观众的眼球。

NO4:休闲大气装

乍眼一看感觉欧豪这一套装扮并无特别之处,但细看你会发现他上衣所搭配的图案是一般男生都难以驾驭的,特别是衣服下摆和手臂下方处的一抹白色,与整体上衣的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时尚感就由此而来,加上穿着像看上去和衣服颜色不搭调的暗红色,但并没有让要感觉十会突兀,这就是欧豪穿衣时尚的妙处所在。



欧豪的粉丝们当然觉得他每次出场的打扮都是帅气十足,英气逼人的了,而事实上也是如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靓照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