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教主亲授护肤秘籍

编辑:舒雅 | 更新时间:2013-4-24 11:01:33 | 栏目:明星护肤

爱美的美女们,想不想让自己也拥有明星般亮丽美肌呢?今天我们一起来听听美容教主们的各自的护肤心经吧!偷偷秘籍,自己给自己皮肤来个全护理,美丽到底!

吴佩慈——美丽达人

美容教主吴佩慈,她拥有着零瑕疵美肌,她一直认为:沐浴后5分钟内是最佳的护肤时机,要使用全身保湿护肤品,给自己的肌肤来个全面滋润保湿到底!

这款中药美白补水保湿正品面膜是不错的选择:

萧亚轩——优雅美女

歌手小天后萧亚轩,她拥有自己的美容心得,认为皮肤是由内开始养起的,多饮美容汤,多吃美容果,保持充足睡眠,人的精神好了,营养充足了,皮肤也会跟着好了。下面介绍一种美容汤给大家分享!

(图片ID:16578453,明星护肤)

美白银耳汤

材料:雪梨一个、银耳3夺、红枣4颗、冰糖
做法:雪梨洗净,去皮去核切块;银耳、红枣洗净,加入适量的水,将雪梨、银耳、红枣一起中火熬1个半小时,在加入适量的冰糖,充分煮溶解冰糖即可。盛出置凉后,存放冰箱2个小时,再饮用。

冰冷可口的银耳汤,有着很好的美白功效哦!想白皙的美眉们不要错过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护肤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