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大S授你美容护肤独门绝技

编辑:舒雅 | 更新时间:2013-4-23 15:27:45 | 栏目:明星护肤

有着“美容大王”称号的大S,她的皮肤一直都是那么的细致亮丽,她是怎么护理的呢?是怎样应对突发的皮肤问题的呢?今天大王传授美容护肤独门绝技,不要错过哦!

一、毛孔细致的秘密

毛孔变大了,长粉刺了,这会使得你的皮肤变大很粗糙,不干净。
大S建议:

1、定期去角质,这能改善皮肤,去掉较浅的粉刺

2、较深的粉刺,用挤痘针来挤出,挤完后要及时给毛孔消毒,用酒精或茶树油都行。

粉刺清理完后,就要及时做收缩毛孔护肤了。将压缩面膜放入化妆水里泡开,敷脸15分钟。敷完脸后,再用精华液来滋润皮肤即可。检查下你的皮肤毛孔,是不是变细致了呢!大S推荐美容护肤产品》》》

(图片ID:51686606,护肤技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明星护肤
明星娱乐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明星娱乐·热点话题
霍格沃茨 影视 八佰拍摄地 八佰最后冲桥 明星 黄子韬丁真 黄子韬要去找丁真 林更新恋情 林更新盖玥希 奚梦瑶 奚梦瑶回应嫁豪门 影视娱乐 八佰的结局 肖战同人文作者 肖战经纪人否认 明星新闻 新闻 泰森承认作弊 拜登特朗普 特朗普拒认败选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