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如何知道胎儿的性别 小诀窍可以辨别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7-1-9 10:00:24 | 栏目:生男生女

现在的科技发达,想要判断胎儿是男是女比较容易了,以下这些方法还是挺靠谱的。

1、尖肚子男,圆肚子女。

2、肚子小男,肚子大女。

3、除了肚子身体其他部位没发胖的男,反之女。

4、脚不肿,后期稍肿男,脚肿,后期更肿女。

5、反应不重男,反应重女。(意思就是怀孕时的妊娠反应,像呕吐啦,身体变化等)

6、准妈妈喜酸和咸食是男,喜辣或甜食和果汁是女。(希望生个男宝宝的妈咪不妨多吃碱性食物哦)

7、准妈妈变丑,皮肤变黑男,皮肤不变或变漂亮女。(听说生男孩皮肤会特别滴丑呢,长好多痘痘,不知是不是真的这样呢?)

(图片ID:45151163,胎儿性别)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生男生女
妈妈孕期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妈妈孕期·热点话题
孕妇常识 怀孕 孕妇注意事项 分娩 分娩预兆 产后减肥技巧 产后减肥 减肥 孕妇饮食 孕妇饮食菜谱 备孕 妈妈孕期 备孕水果 坐月子 坐月子零食 备孕吃什么调理身体 剖腹产 剖腹产后生二胎 孕期检查 孕期健康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