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显内涵有文化~~(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7-10-29 10:00:10 | 栏目:宝宝取名

【多用女性化字】

女宝宝的名字就要用女性化的名字,女宝宝如何选择男性话的名字不仅不好听,长大了还会常常被人误解是男孩,所以起名是很重要的,要从名字中看出男女来,那么起名一定不能选择过于阳刚的名字,要多用:昕、微、燕等等的女性化词语,同时男宝宝的名字也不宜过于女性化,避免以后会被人误会。

(图片ID:45249699  洋气好听的女宝宝名字)

【巧用叠字】

很多响亮的名字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使用叠词了,寓意这美好的汉字都可以用来起名字,听起来好听又顺口,如:圆圆、涵涵、晨晨之类的名字。

很多著名的明星和模特都有着重叠字的名字,如高圆圆就是了,听起来就很洋气好听了。

【忌用生僻字】

很多父母都喜欢选择生僻字给宝宝起名,其实是不可取的,生僻字大家不认识给电脑造成困难,同时连宝宝学写自己的名字都会费劲,别人说起名字也费力,给宝宝起生僻字会带来很多的麻烦。

【形容气质的命名】

女宝宝的名字就有起得有诗意一些,这样能寓意这多才,如诗字的就寓意为有才贤能,如诗如画般,听起来就很洋气,也很有气质,很多女明星也是这样的名字,如吴昕、刘美慧、王丽坤等等。

【谐音洋气的名字】

用组词法和提炼法的基础上要灵活运用,在起女宝宝名字的时候可以选择谐和音来代替,如大鹏展飞谐音是彭菲之类的方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宝宝取名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