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宝宝进行早教?5大方法让宝宝更聪明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1-8 15:31:54 | 栏目:少儿教育

孩子的教育是家长们最关心的事情,怎么对宝宝进行早教呢?一起来看看。

给宝宝照镜子

小宝宝无论对什么事物都会充满兴趣,家长们不妨给宝宝照镜子,让宝宝认识自己,当宝宝对着镜子做出任何动作时,妈妈就指着镜子对宝宝说“这里面的是宝宝自己哦”,让宝宝认识自己的形象。

和宝宝进行眼神交流

当宝宝看着自己时,妈妈也应该和宝宝对视,让宝宝能认清各个人的脸,每一次宝宝看着妈妈时,就会对妈妈的印象更深刻。

(图片ID:10695031,宝宝早教)

呀呀儿语

宝宝在学会说话之前,总是咿呀咿的说话,但即使这样,妈妈还是可以和宝宝进行交流的哦!妈妈不妨边抚摸宝宝边和宝宝说话,这样可促进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

跟着音乐拍拍手

让宝宝多听一些活泼的音乐,让宝宝跟着音乐的节奏拍手,活泼的音乐会让宝宝更开心,同时跟着节奏拍手,可以锻炼宝宝的协调能力。

给宝宝认识身边的事物

多带宝宝到户外散步,并给宝宝说一说所看到的事物,例如大树、小草、花朵或者汽车等等,这样不但可以能增加宝宝的见识,同时对宝宝的语言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想让宝宝更聪明,妈妈们不妨试试上面的早教方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