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的教育方法,给你不同新鲜感

编辑:yuki | 更新时间:2013-9-11 11:04:51 | 栏目:少儿教育

现在很多家长都很注重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最适合小孩,小编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外国人是怎样教小孩的,希望也有适合你的教育方式。

1.美国主要培养小孩独立性

美国对培养小孩的独立性的很强的,在小孩2-3岁的时候,就让小孩们自己居住一室。在睡觉前,爸爸妈妈们就到孩子的房间跟孩子道晚安,孩子自己抱着各自的玩具入睡,如果实在害怕,爸爸妈妈们就专门买一种适合小孩在晚上入睡的灯,一整夜亮着,让小孩自己入睡。美国的小孩如果有自理能力,父母们就要他们自己整理房间。很多1岁多的美国小孩都能自己吃饭。随着孩子的长大,父母再将孩子自己做决定的事情范围扩大。从而培养孩子的自信和自律。

美国的这种方式对培养孩子的独立是很有帮助的,家长们不妨可以试试。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少儿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