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强大力量帮助开发孩子的智力

编辑:tansy | 更新时间:2012-11-30 9:30:14 | 栏目:学前教育

开发孩子的智力有那么难吗?只要用对了方法,那就是借火的难度而已,当然这些方法就包括了劳力开发智力、体力开发智力等。

开发孩子智力一:劳力开发智力

孩子的脑力是通过不断的劳动力来刺激大脑的信息交流,从而开发智力的,所以让孩子多动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是可以帮助开发智力的。

开发孩子智力二:体力开发智力

让孩子多做运动,如打篮球等,这样的体力运动,会让孩子的听觉视觉动觉等神经都发挥功能,促使大脑的信息交流,这样慢慢就会激发孩子的智力开发。

开发孩子智力三:阅力开发智力

在孩子会认字后,就开始给一些故事书或者其他的书孩子阅读,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分析力以及记忆力等,这样智力就自然而然开发了。

开发孩子智力四:说力开发智力

激发孩子的说力,也是开发智力的一个重要前提,当孩子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马上就满足他,这样他就会用尽办法来说服家长给,同时就也激发了孩子在大脑的信息组织力,让说服力加强,从而开发智力。

(图片ID:46778266,智力)

开发孩子智力五:工力开发智力

多陪孩子做一些手工剪纸、叠纸等制作,当孩子制作出来的东西慢慢漂亮的时候,就说明智力已经慢慢被开发了,因为心灵则手巧,大脑智力开发了,工力就强了。

劳力、体力、阅力等五力积聚,齐力开发孩子的智力,So easy。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学前教育
儿童教育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儿童教育·热点话题
少儿音乐培训 少儿声乐培训 声乐 舞蹈 幼儿舞蹈 幼儿舞蹈培训 少儿舞蹈 少儿舞蹈学习 儿童电影 儿童动画 教育 学钢琴年龄 儿童学钢琴 儿童芭蕾 儿童教育 儿童英语歌曲 英文歌曲 英语 幼儿英语歌曲 幼儿英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