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经常咳嗽吃什么好?这几样食物有效止咳嗽(第2页)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20-3-8 11:19:03 | 栏目:疾病防治

【有利于咳嗽治愈的食物】

萝卜

萝卜是可以化痰止咳,解毒,清热生津的功效,给小孩煮一碗萝卜水喝,是对咳嗽有帮助的,可以用萝卜煮生姜汁,萝卜菜汤,糖煮萝卜都可以,对小孩咳嗽有利。

梨子

将整个梨子煮好,加点白糖即可食用,是具有治疗咳嗽的功效,梨子本身是有大量蛋白质的,还有多种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而梨皮和梨花也可以入药的,具有清热化痰的功效,对热咳嗽、感冒咳嗽,还有气管炎咳嗽是很好帮助的。

大蒜

大蒜是味辛、甘,性温,是可以解毒杀虫,健胃消食的,具有护肝护心血管,还有杀菌的作用,适量的饮用大蒜水,是对小孩咳嗽很好帮助。

枇杷

枇杷是对小孩咳嗽有缓解的作用,去掉皮直接吃就可以了,可以化痰止咳,利肺气。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