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儿童近视,儿童近视恢复视力的方法

编辑:且行且安 | 更新时间:2015-10-1 11:09:20 | 栏目:疾病防治

如果你正在苦苦寻求治疗孩子近视眼的方法,不妨看看本期小编向你推荐的儿童近视恢复视力的方法。

近视恢复视力的方法

1、佩戴眼镜

为防止孩子近视加深,必须通过配戴眼镜去预防,渐进多焦点眼镜则非常适合近视儿童佩戴。

2、手术治疗

角膜屈光手术可治疗近视,但儿童做该手术的风险很大,在此小编不建议采取这种手术疗法去治疗儿童近视。

3、中医治疗

中医师会采取一些传统的中药疗法或穴位针灸、按摩的疗法去治疗儿童近视。中医治疗小儿近视会有一定疗效,但不确定是否能完全治愈。

(图片ID:38931786,近视恢复视力)

如何治疗儿童假性近视

儿童近视该如何预防与护理

1、帮助孩子从小养成好的用眼习惯,在看书写字时,人要离桌“一拳”,眼睛与书本要保持一尺的距离;用眼时间不宜超过40分钟,多远眺与看绿色植物能缓解双眼疲劳状态。

2、孩子需要用眼时,请保证其所处环境的光线充足与适宜,不可太光亮也不可太暗。

3、常做眼保健操,多按摩双眼,使眼肌舒缓。

4、多食用富含维生素、锌与铬的食品如各种新鲜蔬果、动物肝脏、黄豆、牛肉、羊肉、海带、枸杞、胡萝卜与茶等等。

儿童近视会有哪些表现

1、视力减弱,看东西的时候模糊不清,眼中事物会出现重影、浮影现象。

2、眼球突出,近视的儿童的眼球会比视力正常儿童的眼球突出,十分易辨。

3、眼睛疲劳,近视儿童的视力不足,稍微用眼过多即会出现眼睛疲劳状况。

4、斜视,近视儿童的双眼或多或少会出现斜视现象。

孩子的年纪小,眼部处于发育状态,即使近视了也很有可能是假性近视,只要得到及时治疗将很快恢复视力,所以家长们无需太过担心。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