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必看的小儿风热、风寒感冒的症状

编辑:蜡笔 | 更新时间:2012-6-23 11: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小儿风热、风寒感冒的症状的问题一直困扰着许许多多的妈妈,为了解决各位妈妈的顾虑,小编特意找来了以下关于小儿风热、风寒感冒的症状,希望能帮到大家。

一、风热的主要症状:

要是感染风热,宝宝会出现:发热,头痛,有汗,鼻塞,流浓涕,咽部红痛,咳嗽,痰黄而稠,口渴,舌质红、苔薄黄,脉浮数等症状。

(图片ID:35136714,小儿风热)

二、能有效解决风热感冒的食谱:

银花薄荷饮

材料:银花,薄荷各少许。

做法:先将银花加适量水煮15分钟,后下薄荷煮沸3分钟,倒出药液加适量白糖服用。

菊花茶

材料:菊花适量。

做法:用开水冲泡,加白糖适量,代茶饮用。

芥菜豆腐汤

材料:芥菜,豆腐,生姜各少许。

做法:水适量煮熟,加盐调味趁热饮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