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科专家解析:儿童感冒吃什么药好

编辑:咏絮 | 更新时间:2014-7-21 11:00:00 | 栏目:疾病防治

儿科专家解析:儿童感冒吃什么药好,宝宝由于身体抵抗力差,所以经常会生病感冒,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儿童感冒吃什么药好。

一:儿童感冒吃什么药好?

儿童感冒吃什么药好呢?对于儿童感冒来说,是由不同的症状的。所以,治疗儿童感冒,就应该根据不同的感冒症状,给儿童服用不同的感冒药。

1、轻微感冒

只是打喷嚏,或者是稍微的流一些鼻涕。

解决方法:可以服用保婴丹、牛磺酸颗粒、珠珀猴枣散、儿童宝泰康、儿童感冒颗粒、馥感林口服液、儿童金丹等药物,来治疗儿童感冒。

2、儿童感冒伴有发热的症状

解决方法:应该服用双黄连口服液、好娃娃感冒颗粒、牛磺酸颗粒、保婴丹等等。

3、儿童感冒,伴有咳嗽的症状

解决方法:应该服用猴枣牛黄散、保婴丹、儿童感冒颗粒、儿童清肺口服液、儿童止咳糖浆、清宣止咳露等等。

4、儿童感冒,伴有严重的鼻塞、鼻涕

解决方法:应该服用鼻渊舒、滴宁、0.5%麻黄素滴鼻等等。

(图片ID:47767234,儿童感冒吃什么药好)

5、儿童感冒,伴有食欲不振的症状

解决方法:应该服用婴儿健脾散、醒脾养儿颗粒、脾可欣、儿童七星茶等等。

6、儿童感冒,伴有腹泻的症状

解决方法:应该服用妈咪爱、金双歧、思密达、乳酸菌素、丽珠肠乐等等。

7、儿童感冒,伴有湿疹的症状

解决方法:应该服用尤卓尔、绿药膏、肤乐霜、舒肤特、炉甘石洗剂、紫草油等等。

二:如何选择儿童感冒药?

儿童一旦感冒,最好选择专为儿童提供的、可以全面解除小儿感冒引起的发热、咳嗽、头痛、流涕等各种症状而且安全的药物。

例如:专为儿童研制的小白糖浆便是一个较好的选择。

注意:切忌盲目以成人用药标准让儿童服用感冒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疾病防治
宝宝健康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宝宝健康·热点话题
疫苗 接种疫苗 小孩接种疫苗 幼儿 幼儿食谱 婴幼儿营养食谱 小儿疝气 小儿疝气能自愈吗 疝气 简单方法 好喝 怎么炖 排骨汤 新生儿 新生儿厌奶期 宝宝健康 蚕豆病 婴儿血管瘤 宝宝护理 宝宝便秘妙招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