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卫衣荷叶袖套头衫最帅气了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10-27 14:25:35  |  栏目:太平鸟

一款有型的卫衣可以让你从秋冬穿到春季,看看这期带来的太平鸟卫衣荷叶袖套头衫,款款所述,必须要去看看!

 look 1:太平鸟荷叶袖套头卫衣

>>>>>爱靓点评:穿腻了平淡无奇的卫衣,不妨试试这款太平鸟的卫衣,荷叶边的设计带来新鲜的视觉感,加上基础的版型因为袖子这个小小的亮点也变得大大不同啦~前片的字母刺绣细节不单调,小短款穿起来很显腿长。 》》》》》》》》》》》这些太平鸟毛呢外套穿的很有型!

$关键字展示:太平鸟荷叶袖套头卫衣$

look 2:太平鸟绣花红黑撞色卫衣

 >>>>>爱靓点评:充满玩味的一款太平鸟绣花红黑撞色卫衣,颜色的碰撞带来视觉冲击感,而肩部后面的卡通印花更是充满了童真趣味性,也突出了一种青春活力的气质。

$关键字展示:太平鸟女绣花卫衣$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太平鸟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