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伊人2019年秋装新款修身连衣裙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9-4 14:03:06  |  栏目:秋水伊人

秋日妹纸们都觉得自己的衣橱少一件连衣裙,那就来看看爱靓网带来的秋水伊人2017年秋装新款修身连衣裙吧!

 1.【两件套针织连衣裙】

通勤: 淑女

适用年龄: 20-29周岁

>>>>>>>>>>爱靓点评:喜欢这种轻熟风格的裙子,酒红色的针织上衣碰撞上柔软飘逸的印花雪纺,带出一种小女人的气质魅力,针织衫两边为开叉设计,胸口有一个装饰性口袋,裙身为植物花卉,很好看。 》》》》》》》》秋水伊人条纹T恤穿出时尚抢眼~

$猜你喜欢:553007539104$

2.【吊带百褶连衣裙两件套】

风格: 通勤

适用年龄: 22-29周岁

>>>>>>>>>>爱靓点评:秋水伊人2017年秋装新款吊带百褶连衣裙两件套,柔软而修身的棕色针织上衣,穿起来很显瘦,而白色的内搭吊带裙,轻盈的丝纱质感没有多样的花哨装饰,清新自然气质,浑然天成。

$猜你喜欢:554772634495$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秋水伊人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