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她夏季最IN款一字带粗跟凉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7-13 10:21:38  |  栏目:他她

你们会发现在夏天穿上凉鞋,真的会一发不可收拾的!清凉还显得脚型美丽秀气,Aries就是这样爱上凉鞋的啦!一起去看看下面的他她一字带粗跟凉鞋吧!

 01 柳钉一字带凉鞋

风格: 欧美鞋头

款式: 露趾

 >>>>>>>>爱靓点评:这款他她一字带粗跟凉鞋,大红色的漆皮有着浓浓的欧美气息,细细的带子金属铆钉装点,帅气十足,关键还是特别想肤白呢!还能让你的脚型看起来秀气显瘦。 》》》》》》》》》》》高跟鞋的优雅在于它被你驾驭!

$猜你喜欢:544547188532$

02 亮片布水钻花朵凉鞋

鞋头款式: 露趾

流行元素: 花朵 亮片 水钻

>>>>>>>>爱靓点评:blingbling的一款他她一字带粗跟凉鞋,银色的亮片布特别耀眼,特别是在光线的衬托下,更是让你愈发闪耀,精美的花朵亮片点缀在鞋面上,加上水钻装饰更是精致。

$猜你喜欢:547702299549$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他她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