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hirly欧时力一字领上衣,感受露肩的魅力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5-6 10:28:43  |  栏目:欧时力

想要散发性感魅力又不会显得轻浮裸露,那么一字领的上衣就能助你完美的展现出魅力啦!快看看这些ochirly欧时力一字领上衣,带你们感受露肩的魅力。

【欧时力一字领上衣】

 01 这款欧时力夏装一字领上衣,露出香肩让你的女性魅力更是大增,而领口的V型设计又带来性感的吸睛效果。 》》》》》》》》》让欧时力的T恤承包你的夏季吧!

02纯白色系,配以摩登短裤,经典黑白碰撞演绎复古时髦印象,散发都会淑雅气息。

$猜你喜欢:548401019468$

【刺绣短袖一字领上衣】

 01 一字领的设计让性感度加分,而带着微微泡泡袖效果的袖子设计,刚好遮住手臂上的肉肉,再加上黑色的雪纺显瘦刚刚好,短款搭配高腰的下装会让你显高不少呢!

02 小短款上衣的做了松紧腰的设计,拉高腰线比例,刺绣的花朵更是带来几分复古的气息。

$猜你喜欢:547715127665$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欧时力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