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时力纯棉短袖T恤,夏天要清凉就快穿上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4-13 11:24:44  |  栏目:欧时力

夏天要清凉,那就让T恤来助阵吧!看看这期Aires带来的欧时力纯棉短袖T恤,有没有你们喜欢的一款!

 1.【欧时力纯棉短袖T恤】

这款欧时力纯棉短袖T恤,简单的款式非常百搭,而且白色又是夏天比较喜欢的色系,小小的刺绣图案增加时髦的看点。 》》》》》》》美丽的欧时力裙子就是夏天的最爱~

(搭配黑色紧身裤,加入时髦小白鞋,青春活力亮眼印象轻松演绎,尽展俏丽迷人)

2.【印花纯棉短袖T恤】

欧时力印花纯棉短袖T恤,西瓜的图案带来夏日的清凉感,纯棉的面料给你清凉的穿着感,修身微宽松的款式穿起来会特别的显瘦。

(加入短款下装,亮眼印花凸显造型活泼俏丽感,时髦不落俗套)

$猜你喜欢:546988997887$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欧时力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斯沃琪 斯沃琪手表 卫衣 乐町 乐町卫衣 女靴 他她 他她女靴 毛呢大衣 Vero Moda 品牌呢大衣 品牌 服饰品牌 皮草品牌 去痘印产品 日本产品 去痘印 年龄 珀莱雅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