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小妹子的福音--->>厚底运动鞋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5-9-6 14:12:50 | 栏目:运动鞋

对于娇小的妹纸来说,一款厚底的运动鞋最适合了,厚底的鞋子能够轻松显高,娇小妹子们快进来挑选一款你心仪的啦~~

----骚粉系带厚底运动鞋01----

显高指数:★★★★★

靓靓点评:一款时尚的网纱运动鞋>>>>女生都爱穿这样的鞋子!!圆头的设计美观大方,4厘米的厚底设计娇小妹子穿上轻松显高,虽然是厚底的,但是穿在脚上一点也不显累!有好几种颜色,骚粉色很吸晴。

$猜你喜欢:521413254120$


----明星同款厚底运动鞋02----

显高指数:★★★★

靓靓点评:现在韩国最有人气的厚底运动鞋,超时尚百搭的,金秀贤同款呢,舒适透气,3.5厘米厚底设计,娇小妹子穿起很显高没问题!

$猜你喜欢:521477602374$


----陈意涵同款厚底运动鞋03----

显高指数:★★★

靓靓点评:这么新潮的一款运动鞋,你难道不喜欢?休闲的运动风难道不是你的最look?陈意涵同款厚底运动鞋,材质和做工方面都是最棒的,上脚很舒适,透气性也很好,适合这个季节穿。

$猜你喜欢:521392160098$


----拼色休闲厚底运动鞋04----

显高指数:★★★★

靓靓点评:韩国超级爆款,娇小妹子的最爱,明星同款鞋子哟~~金秀贤、宋茜这些人气的明星都在穿,鞋鞋的质量也是很好,时尚的拼色设计就是个性,无论是搭配牛仔裤还是小脚裤都特么好看!!

$猜你喜欢:521324380878$


----韩版厚底运动鞋05----

显高指数:★★★★★

靓靓点评:这款韩版款式的厚底运动鞋,版型很好看,穿在脚上更加不用说了,质量和做工也相当不错,鞋子是今年潮流的款式,很百搭,不管你是逛街还是约会都不可少!


----韩国系带厚底运动鞋06----

显高指数:★★★

靓靓点评:2015年最流行的韩国系带厚底运动鞋,欧美男女明星走秀换,设计比较独特,厚底设计,娇小妹子穿起来在视觉上身高会有所提升,防滑舒适,透气性好,吸汗、防臭,约会逛街必备哟~~

$猜你喜欢:520723939988$

怎么样?看了上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几款厚底鞋,怎么样?有你喜欢的吗?快进来挑选一款。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运动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