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冰丝三角内裤 让“清凉”由内而外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7-1 15:10:06 | 栏目:男士内裤

夏季最主要的是穿得舒适,外在舒适是不够的,内在更需要舒适,来看看小编给男士们推荐的几款冰丝三角内裤,让“清凉”由内而外!

 1、男士冰丝三角内裤

男士冰丝三角内裤,专为亚洲男士体型量身打造,版型尽显性感舒适,运动时穿着无摩擦,不勒紧,不变形。

$猜你喜欢:36572508867$


2、中腰撞色冰丝内裤

这款男士中腰撞色冰丝内裤,为不同身材而设计,使各种不同身形的男士都能穿出完美的身形和曲线,释放男性的魅力。

$猜你喜欢:43992090558$


 3、低腰冰丝三角内裤

低腰低帮男士三角内裤,一片式无痕设计,穿着非常舒适,高档缎冰丝,透气冰凉,面料特有的丝光效果,色彩美轮美奂。

$猜你喜欢:44407371937$


 4、超薄透气冰丝三角内裤

超薄透气冰丝三角内裤,优良的吸湿透气性,穿着更舒适,冰丝面料,穿着触感冰凉,让你的清凉感的由内而外的凸显。

$猜你喜欢:37475709675$


 5、三角冰丝男士内裤

三角冰丝男士内裤,轻盈细腻的冰丝面料,更为舒适透气,整条内裤都采用网孔设计,极大的降低了内部的热量。

$猜你喜欢:18618597096$

以上是爱靓网服饰小编推荐的男士冰丝三角内裤,让“清凉”由内而外~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男士内裤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