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新款水钻鱼嘴鞋打造专属气质

编辑:Angel | 更新时间:2013-7-19 9:26:20 | 栏目:鱼嘴鞋

一双好看的鞋子就是MM们的心头爱,想要打造专属你的气质和时尚?怎能错过下面带来的夏季新款水钻鱼嘴鞋,2013新款式,相信一定会有你的大爱哟!

NO.1、网纱串珠水钻鱼嘴平底鞋

风格:甜美

2013新款式鱼嘴鞋,网纱面,透气性超好的,加上时尚的串珠,更添美感,精致的蝴蝶结,甜美有木有?

平底打造,防滑的鞋底,穿着这样的鞋子就是舒适,有黑蓝两种颜色,任你选择!

NO.2、水钻真皮鱼嘴坡跟鞋

风格:韩版

精致的水钻打造,是不是很显奢华,真皮制造,有点小性感的鱼嘴,韩版款式,在2013年最受欢迎哦!

很百搭的款式,坡跟式,这样的鞋子穿着也是蛮舒服的,喜欢的亲赶紧下手,打造属于你的风格!

NO.3、网纱真皮水钻平跟鱼嘴鞋

风格:休闲

休闲的真皮水钻鱼嘴鞋,舒适的平底,精致的水钻,看上去就是倍添时尚美感,有点性感的鱼嘴,很适合夏季一款鞋子!

这么好看的一款鞋子,值得你选择,2013年夏季新款式!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鱼嘴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黑色系搭配 发带和发型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挑衣服的品味 西装如何搭配 发带 帽子 时尚春季帽子 搭配技巧 春装搭配 学生搭配 冬季帽子 牛仔裤搭配 裤子 工装裤 男士裤子 30-40岁的穿搭 单鞋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