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骆驼防震针织运动文胸

编辑:Jojot | 更新时间:2017-9-28 10:00:30 | 栏目:运动文胸
产品官网介绍

女士做运动最好穿着专业的健身文胸,这样才有助塑形与防止身材变形哦!为了更好地照顾爱运动的女士,Camel骆驼特别设计了这款防震针织运动文胸,它具有超好的防震与支撑功效,中部拉链设计,穿脱方便。面料透气、柔软,让你运动起来更舒适。

产品功效:Camel骆驼防震针织运动文胸采用高端的快干面料剪裁而成,它柔软、透气、吸湿,让女士们时刻保持干爽状态。一体式+拉链设计,穿脱方便,而且它的防震与支撑效果超好,女士们穿了可放心运动。

优惠打折

市场价:¥119元

优惠价:¥59元

最新打折优惠:优惠价:59.00元包邮。

(以上优惠信息最后更新时间为:2017/9/28,现在可能有更大的优惠。)

官方旗舰店

产品地址:【骆驼运动文胸】产品购买地址

店铺地址:【骆驼】官方旗舰店

网友点评

用户点评:Camel骆驼防震针织运动文胸穿着效果如何呢?本期爱靓网小编带来8900多位消费者使用后的真实评价供你参考:

1、有25%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好;

2、有2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穿着效果不错;

3、有1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服务态度好;

4、有10%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材质面料不错;

5、有9%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质量一般;

6、有7%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实惠;

7、有6%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快递不错;

8、有4%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适用人群广泛;

9、有2%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颜色漂亮;

10、有1%的消费者使用后认为做工不错。

其他观察团:

这一款Camel骆驼防震针织运动文胸整体评分是4.8分良好

小编总结:Camel骆驼防震针织运动文胸选料上乘,做工细致,穿着有助塑型、防震,令到运动更轻松。它的外观设计还很时尚,穿上非常漂亮,时尚MM必入啊!

推荐指数:★★★★

(本篇文章由Jojot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shangpin

使用说明

请看产品说明书

运动文胸
购物点评
爱靓网
爱靓导购
购物点评·热点话题
男装 休闲裤 洛系 美白 面膜 佰草世家 充气娃娃 女神 性感 充气 女鞋 雪地靴 达芙妮 女装 打底裤 芮丽娅 衬衫 欧度狼 外套 羽绒服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