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项链,给你永恒的美!

编辑:Candy | 更新时间:2019-5-4 8:38:23 | 栏目:饰品

闪亮的项链是女性无法拒绝的饰物,性感的脖子有了项链的点缀更显优雅高贵,卡地亚项链,为你颈上添花,让你璀璨夺目,释放迷人的魅力。》》》》》》》延伸阅读:卡地亚女士石英表 时尚有品位

【卡地亚护身符系列项链】

款式一

护身符系列长款项链,超小号款,有着自然的垂坠感,V字型有拉长脖子的视觉效果,18K玫瑰金抢眼有光泽,镶嵌着钻石的缟玛瑙和白色珍珠母贝的碰撞如梦如幻,轻盈剔透,令项链耀眼夺目,尽显女性高雅时尚气质。

款式二

护身符系列长款项链,超小号款,18K玫瑰金,极具浪漫的色调,粉色蛋白石、红玉髓、绿玉髓天然宝石自然彩色的光泽,加上镶嵌钻石耀眼的光芒,流光溢彩,衬托出项链的精致华美,凸显女性的典雅气质。

$关键字展示:卡地亚项链$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饰品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