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备:冬季夜间免洗睡眠面膜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11-10 9:27:05 | 栏目:护肤品牌

在冬天很多MM都懒得敷面膜,所以夜间免洗面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啦!让你敷在脸上睡一觉,第二天肌肤就变得水当当的,快来看看Aries带来的有哪些免洗睡眠面膜吧!

1.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

适合肤质:适用于中性、干性、油性及混合型肌肤。

这款膜法世家白松露睡眠面膜,绿豆是淡淡的清香,然后一整天皮肤摸过去就是状态很好,很水润的感觉,似乎满满的胶原蛋白,不黏腻清爽,提亮肤色。  》》》》》》》》》》》淡化眼周的细纹就用这些眼霜吧~

$关键字展示:膜法世家睡眠面膜$

使用点评:作为睡眠面膜来说,真的很水润,第二天滑滑的,上妆都比较不错,而且真是便宜大碗.

2.水之蔻睡眠面膜

功效:深层补水、提升肌肤含水量、帮助肌肤提升保水能力

清凉透爽的水之蔻睡眠面膜,真的是水润不油腻,涂完后肌肤果真很滑很润,感觉皮肤用完后水嫩水嫩的,天然的保湿因子补充肌肤水分,而海藻萃取精华深层补水,平衡油脂。

$关键字展示:水之蔻睡眠面膜$

使用点评:以前都是在屈臣氏买的,一直用这款睡眠面膜,提亮肤色又保湿.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