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霜防晒吗?冬天也需要隔离与防晒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20-1-17 11:34:29 | 栏目:护肤品牌

冬天也会有紫外线,但是没有夏天的强烈,所以要不要擦隔离霜呢?有的MM们就问Aries,隔离霜防晒吗?今天就来给你们讲解讲解吧!

【隔离霜防晒吗】

1.隔离霜是对紫外线有着隔离的效果,而它也是含有防晒成分的,但是相比防晒霜,效果肯定是弱一些,隔离霜中也会分为有机防晒剂,物理防晒剂两类。

 2.我们一般在上妆前会用到隔离霜,然后再用防晒霜啦!而冬天也是要用到隔离霜的哦!即使紫外线不强烈,但是环境也会导致我们的肌肤沾染上灰尘、污垢,所以隔离霜是四季都需要用到的。

 1.雅芳新活美白轻透隔离乳

这款雅芳新活美白轻透隔离乳,全新智能修颜科技,自动调节均匀肤色,令肌肤无论是在室内还是阳光下妆容都尽显细腻、自然,一抹释放保湿提亮成分,实现无暇的肤色。  》》》》》》》》使用隔离霜能让你的妆容更加细腻无暇~

$关键字展示:雅芳新活美白轻透隔离乳$

2.玻儿保湿遮瑕隔离霜

这个隔离乳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并且非常服帖,轻轻一抹就均匀了,它有很强大的肤色修正效果,清爽不油腻,涂抹完之后很滋润可以提亮肤色,很淡的青草香气,很润适合冬天。

$关键字展示:玻儿保湿遮瑕隔离霜$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