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推荐|拉尔夫.劳伦 男士淡香水喷雾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10-24 15:01:22 | 栏目:香水品牌

很多男士为了给人留下好印象和让自己更有魅力,都会在出门前喷上好闻的香水,那么怎样的香水才能让你更提升自身气质呢?来看看这些拉尔夫.劳伦 男士淡香水喷雾吧!

 1.拉尔夫.劳伦 男士淡香水喷雾

适合人群:都市年轻,时尚,白领,商务人士~~

拉尔夫.劳伦 男士淡香水喷雾,为男士而设的独特香薰,现代优雅。香调为冰芒果,广藿香和蒿草香气,适合日间使用,含有芒果冰相结合,西班牙鼠尾草,广藿香比诺,檀香熏豆,提高你的个人风格.  》》》》》》》》》》》拉尔夫劳伦香水一直都备受男性们喜爱~

$关键字展示:拉尔夫.劳伦 男士淡香水喷雾$

2.拉尔夫.劳伦通用淡香水

香调:魅力花木香调

前味:葡萄柚、意大利柠檬、蔓越莓

中味:藏红花、鼠尾草

后味:琥珀、咖啡、深红木

适宜男士适用的木调辛香为香水,香甜而纯净,温暖而迷人,初调为红葡萄柚,蔓越莓与意大利柠檬,中调化作丹参,藏红花与薰衣草,基调转作红木,琥珀与咖啡豆。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