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莱蒂尔打底针织衫时尚百搭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4-30 11:45:13 | 栏目:服饰品牌

温度的骤降,薄薄的T恤用来打底已经不够保暖了,而针织的打底衫用来打底穿就再合适不过,看看这期推荐给你们的珂莱蒂尔打底针织衫,都来看看吧!

【珂莱蒂尔打底针织衫】

 1.百搭基础款珂莱蒂尔针织打底衫,面料柔软亲肤不扎人。弹力很大显身材,时尚的高领保暖复古显气质 ,而且靓丽的颜色让你摆脱冬季的沉闷感。 》》》》》》》》》》温暖针织衫打开时髦的搭配大门!

 2.大身和袖子不同的条纹肌理感为普通的打底衫带来亮点,搭配大衣在室内脱下的时候,露出内搭的打底,照样让你时尚过人。

$关键字展示:珂莱蒂尔打底针织衫$

【珂莱蒂尔羊毛针织衫】

 1.针织衫羊毛弹性好而且手感十分的柔软细腻,精简的小圆领加上竖坑条的针织视觉上修饰身材,非常的显瘦,还能让你身材凹凸有致。

 2.双螺纹的圆领弹性好,轻松彰显出简洁大方又不是女人味,简简单单的小针织,让你有着无限百搭的可能性。

$关键字展示:珂莱蒂尔羊毛针织衫$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