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大夫玫瑰花洁面乳给你清爽体验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20-1-21 17:32:45 | 栏目:护肤品牌

好的肌肤离不开干净的清洁,洗面奶就能让你把污垢祛除掉,带来的白大夫玫瑰花洁面乳,洁净的效果肯定让你们中意!

 1.白大夫玫瑰花洁面乳

功效: 柔肤清洁锁水 滋润保湿

 白大夫玫瑰花洁面乳,特别添加北美金缕梅提取物,肌肤吸收效果好,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调理晦暗问题,让肌肤更加红润有光泽,玫瑰花独有的特质,让您的清晨弥漫在玫瑰芳香中。 》》》》》》》》》》》推荐祛痘超有效的白大夫祛斑霜~

$关键字展示:白大夫洁面乳$

用后点评:一如既往的好用,滋润效果杠杠的,清洁效果很好,洗完脸不干,挺水润的,皮肤水水亮亮的。

 2.白大夫水肌密活泉洁面乳

 功效: 补水保湿 深层清洁 滋润肌肤

这款白大夫水肌密活泉洁面乳,有效清洁面部的污垢和杂质,成分中蕴含的植物提取物成分,补水锁水,不会洗去肌肤表面水分,令肌肤保持舒爽清透之感。

$关键字展示:白大夫水肌密活泉洁面乳$

用后点评:以前亲爱的给买过一次,挺好用的,所以又买了,洗完皮肤细腻,不起痘,泡沫丰富温和不刺激,散发出淡淡的香味,洗后感觉很清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