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尔康女鞋2022年秋季新款高跟鞋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12-15 11:24:28 | 栏目:意尔康

性感优雅于一体的莫过于高跟鞋了!踩上高跟鞋的你可是会让自信倍增的哦!看看Aries带来的意尔康女鞋2019年秋季新款高跟鞋吧!

1.意尔康女细跟高跟鞋

意尔康2019年秋季女细跟高跟鞋,细高跟加上尖头的水,不仅增高和修长了双腿,还能够让你完美的散发女人成熟的魅力,两条细带踝扣有两种穿法,怕掉跟的妹子就可以把带子放在前面穿上,穿得平稳又好看。  》》》》》》》》》》》坡跟凉鞋,趁早夏末还可以继续穿起来!

2.尖头浅口通勤高跟鞋

细腻的真皮纹理带来给你舒适的享受,而鞋跟后面的U型水钻装饰展现女性的魅力,性感高跟增添气质,鞋跟高度也很好,就是穿着它逛街也不会觉得累,后面的小水钻球球很亮。提升了别致感。

3.尖头水钻细跟高跟鞋

简单大方的一款细高跟鞋,修长的尖头设计能够在视觉上显得腿型修长你!而细高跟结合柔软的鞋底让你穿着不累脚,鞋子侧边有个蝴蝶结水钻饰品点缀,时尚感刚刚好。

4.真皮蝴蝶结细跟高跟鞋

高跟鞋优雅的尖头,带着质感的真皮,加上蝴蝶结的的立体装饰让鞋子简约而不简单,上脚优雅有气质,舒适的内里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让你走路轻松舒适。

5.真皮通勤黑色高跟鞋

通勤款意尔康秋季高跟鞋,柔软质感有弹性的牛皮革面料,富有手感,穿起来也是透气舒适,立体的装饰片点缀在鞋头为简约的鞋子增添设计感,优雅细高跟让时尚指数飙升。

6.韩版尖头高跟鞋

高跟鞋柔软舒适的加厚海绵护垫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鞋跟与脚跟之间的摩擦,柔软材质提供舒适的行走体验,一款晶亮奢华的水钻点缀,带来闪耀的光芒。

看了Aries带来的意尔康女鞋2019年秋季新款高跟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呢?

(本篇文章由Aries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www.2liang.net/pinpai/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意尔康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