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迪女士淡香水,轻轻一喷香气迷人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9-10-31 12:30:48 | 栏目:香水品牌

香水是女性出门的必备,轻轻一喷就能让你变得香气迷人了~看看这期推荐的芬迪女士淡香水,有没有你们想要的一款!

 1.芬迪L'acquaross 女士淡香水

【使用场景】浪漫约会

芬迪L'acquaross 女士淡香水,炙热的红色带来极致的女人味,激情与感性的香氛,华丽而诱人的木质花香调,富有意大利气息的明亮果香前调,充满华丽的女性花香主调,以及充满韵味的木质基调。  》》》》》》》》》》适合时尚潮流女性的品牌芬迪女包!

2.芬迪女士浓香水

【使用场景】激情party

喷一下就闻到了浓浓的花香,甜却不庸俗,而且是恰到好处的甜,不会让人反感,中香和后香在感觉纯粹就是的沁人心脾的花香,气味比较浓郁,适合夜晚使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