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大方的芬迪包包价格图片大全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19-3-7 8:44:47 | 栏目:箱包

好看的衣服当然少不了一个包包搭配啦?还没有选择?快点啦看看这期的芬迪包包价格图片大全,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01 芬迪迷你花朵包包

价格:RMB12000

芬迪的包包价格蛮贵的,毕竟是名牌包包,迷你的黑色包包,时尚高雅的风格设计让你能尽情展现意大利绚丽的风情,精美的花朵设计简洁大方,立体的包型有型好看。

02 芬迪柳钉装饰包包

价格:RMB10100

非常简洁大气的一款包包,立体挺括的包型精致优雅,湛蓝色的颜色看起来独特又舒服,加上柳钉的装饰设计,又不乏个性。推荐阅读》》》芬迪品牌奢华时尚,你不来一款?

$关键字展示:芬迪包包$


03 芬迪小怪兽迷你包包

价格:RMB6999

芬迪的这款包包真的是趣致可爱,非常吸睛,由小钻、毛毛组成的小怪物搞怪又时髦,迷你的小包包背起来轻松又不失时尚感。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箱包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