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适合什么年龄?25岁以上的女性适用

编辑:blue | 更新时间:2020-9-20 11:33:59 | 栏目:护肤品牌

雅芳适合什么年龄?只要你是25岁的女性都可以适合使用,来看看本期的雅芳产品介绍有没有适合你的一款吧!

01 雅芳第五代新活再生活肌水

产品功效:补水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雅芳新活再生活肌水很适合25岁女性初老的肌肤使用,蕴含的皇家海甘蓝能够直达肌肤真皮层,深层补水,海洋原生质促进细胞再生,质地细腻,能迅速渗透,修复细胞,又有很好的抗氧化效果。

02 雅芳新活美白淡斑精华

产品功效:美白淡斑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雅芳精华的双倍高浓度祛斑美白能量功效更好,直达黑色素源头,消褪已形成的晒斑,并预防潜在斑,还能修护肌肤的肤色,提亮去黄,让你的肌肤重现年轻状态。推荐阅读》》》雅芳的产品这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03 雅芳新活双效靓眼精华

产品功效:滋润 提拉紧致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眼睛最能出卖肌肤,所以眼睛的护理更重要,而雅芳的双效精华区分上下眼睑的护肤,橘黄色的凝胶有效使用于上眼睑,提拉眼部的肌肤,乳白色的眼霜使用于下眼睑,紧致眼部肌肤,针对性的护肤效果更加好。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