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的几款贝纳通男士香水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20-2-3 16:11:23 | 栏目:香水品牌

男人用香水已经不在新鲜了,不同的香水能让异性在感官上认识你,被你的魅力所吸引,这期爱靓网推荐的贝纳通男士香水,不可错过的几款!

 01 贝纳通色彩男士香水

贝纳通色彩男士香水,引入一份东方丛林香味,混合中国柑桔,酸橙,香根草及白檀,明确带着现代男性魅力,细说性感现代富男子气概香气。

 02 贝纳通男士香水

这款贝纳通男士香水,初调为橙子,薰衣草,茉莉,丁香与天竺葵,基调为檀香,雪松与白麝香,建议运动时使用,能焕发精神,活力倍增。

 03 贝纳通男士淡香水

为男士而设的木质花香贝纳通淡香水,时尚性感,放松而又充满优雅气息,初调为血橙,西柚和薄荷,中调为柠檬树,覆盆子和肉豆蔻,基调为广藿香,麝香和乌木。

 04 贝纳通行动男士香水

活力自信运动男士适用的馥郁香氛,温暖,积极,活力,初调为佛手柑,柑橘与胡椒,主调为天竺葵,薰衣草及雪松木,基调为香豆,龙涎香与香草。

05 贝纳通冷的男士香水

柑橘馥奇香调贝纳通冷的男士香水,被列为丰润果味香水,散发清新感性香味,香调为清新柑橘,天竺葵,混合有麝香和木调,适合日间使用。

上面推荐不可错过的几款贝纳通男士香水,肯定会让你们使用后魅力大增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香水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