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儿减肥鞋(瘦儿有氧运动鞋)的详细介绍

编辑:回眸一笑 | 更新时间:2007-9-6 9:49:01 | 栏目:服饰品牌

品牌:瘦儿

价格:270

瘦儿减肥鞋(瘦儿有氧运动鞋)适用范围:全身、局部、单纯性肥胖患者,发育期肥胖、产后肥胖、婚后肥胖、中年肥胖、饮食肥胖等不同患者。

瘦儿减肥瘦身鞋的特点,是鞋垫是由高分子、高密度材料制成的,其重量是普通鞋垫的6倍,穿着它,走路1公里等于跑步1公里,走路1小时等于跑步1小时,不出汗、不气喘,而卡路里却以奔跑的速度大量消耗!

 


 

我们把脂肪比作电池,接上一个小灯泡上去它的电量消耗的非常慢,如果再接g 一个大灯泡上去电量一会儿就会消耗完了,我们穿的普通鞋就好比是小灯泡、瘦儿就好比是这个大灯泡,成倍消耗卡路里、加速燃烧多余脂肪;穿瘦儿的同时您的臀部、大腿、小腿及双脚的皮下脂肪在行走中会加速燃烧,所以对下半身的效果会更明显一些; 你一旦穿上瘦儿,你就不想脱下来,因为它能让你瘦!它就像一个超强的卡路里燃烧器,让你快速消耗体内脂肪,达到完美塑身的效果!走到哪里,哪里就是你的健身房,上下班,逛逛街,散散步,购购物,都会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肥肥的小腿肚变细了,肉肉的馒头脚变薄了,层层的游泳圈消失了,真的是边走边瘦、越走越瘦!拿起身边的电话,定购一双瘦儿有氧运动鞋,加入瘦丝一族的苗条行列吧!


 
瘦儿瘦身小贴士1,穿了瘦儿,臀部、大腿、小腿、双脚的皮下脂肪在行走运动中会加速燃烧,所以对下半身具有非常好的塑形作用

瘦儿瘦身小贴士2,瘦儿虽然将消耗卡路里的效果最大化,不过也要保证每天至少走20分钟才能见效,如果放弃两站公车,多走10分钟,效果加倍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饰品牌
品牌大全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品牌大全·热点话题
手表 萧邦 萧邦手表 他她 包包 手提包包 星期六 凉鞋 星期六凉鞋 高丝 品牌洗面奶 高丝洗面奶 单鞋 意尔康单鞋 意尔康 悦容堂 净白精华霜 精华霜 脱毛膏 蜜蜡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