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馅的月饼热量低一些?无糖月饼的热量高吗?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26 16:23:18 | 栏目:瘦身减肥

过几天就是中秋节了,中秋节大家都喜欢吃月饼。不过,月饼的热量是很高的,所以很多减肥的朋友哪怕在中秋节也不吃月饼。但其实,并不是所有月饼热量都高,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什么馅的月饼热量低一些吧!

什么馅的月饼热量低一些

一 水果月饼

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月饼就是双黄连蓉月饼以及五仁月饼了,不过这两种馅料的月饼热量是最高的,所以减肥的朋友最好不要吃哦!否则很容易引起发胖!水果馅的月饼虽然热量也不是很低,但至少热量不算太高,减肥的人也是可以适当吃一点的。可以选择草莓月饼或哈密瓜月饼哦!这两种水果月饼不仅好吃并且热量不算很高,可以放心吃~

二 冰皮月饼

冰皮月饼虽然不是传统的月饼,但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并且价格也比传统月饼要更高。其实,冰皮月饼的口感特别好,吃起来软软的好像在吃糕点一样。冰皮月饼制作方法和传统月饼不同,面皮是用糯米粉加白砂糖,牛奶以及炼乳调成面糊后蒸熟做成的,包好馅料后直接放冰箱冷藏就可以吃了。冰皮月饼不经过烘焙和油炸过程,油脂含量比传统月饼少很多,所以热量也是非常低的,减肥的朋友可以吃哦!多吃几块也不用担心会发胖。

三 冰淇淋月饼

现在市面上还有一种冰淇淋月饼,和冰皮月饼比较类似,也特别受欢迎。冰淇淋月饼是以冰淇淋为馅料制成的,属于西点的一种。馅料只有冰淇淋,大多采用牛奶和奶油作为馅料。冰淇淋月饼细腻滑润凉甜可口,色泽多样,能帮助人体降温解暑提供水分,以及补充营养。冰淇淋月饼的热量也没有传统月饼的热量那么高,不过糖分还是比较高的,减肥的朋友只能适当吃一点,不要吃太多哦!

小tips:月饼虽然很好吃但大家一天不要吃太多,正常成年人一天不要吃超过两个月饼,减肥的朋友一天最好不要超过普通大小月饼的二分之一。

无糖月饼的热量高吗

现在市面上有着许多的无糖食物,其中月饼也有无糖的。那么,无糖月饼是不是热量就很低呢?其实,市面上的无糖月饼热量依然是高的,虽然在生产的过程中不额外添加蔗糖,但事实上,无论是面粉做的饼皮还是红豆、莲子等食材做的馅料,其中都含有丰富的淀粉。而淀粉会被淀粉酶水解为糖分,糖分和热量是对等关系,同样会引起发胖哦!所以,无糖月饼并不是真正的无糖,吃多了容易发胖。并且口感也不是很好,大家最好少吃。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支持哦!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