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菜什么菜热量最低?这些怎么吃都不会胖~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19 15:32:15 | 栏目:减肥食谱

减肥的朋友眼里,家常菜都是不敢触碰的,因为热量脂肪实在太高了。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家常菜热量都很高的,有些家常菜的热量真的很低哦!

家常菜什么菜热量最低

1.黄瓜炒鸡蛋

黄瓜炒鸡蛋口感很好,是一道很受欢迎的家常菜。首先把黄瓜切片,鸡蛋搅散,油锅先炒鸡蛋,盛出来之后再炒黄瓜。随后把炒好的黄瓜和鸡蛋混合在一起,简单炒两分钟即可出锅。这道菜的热量并不高,黄瓜的热量非常低,鸡蛋的热量也不高同时还能为身体补充营养。黄瓜和鸡蛋这两种食物搭配在一起是很好的,很适合减肥的人吃哦!

2.韭菜炒豆芽

韭菜炒豆芽这道素菜口感也是特别好的,也是一道热量很低的家常菜。韭菜和豆芽都是日常很常见的,这道菜可以在晚餐吃哦。做法是,把豆芽放在开水里面过一下,过好水之后把韭菜的根茎和叶子分开切段,随后先把韭菜放锅里炒一下,之后把豆芽也放进去快速翻炒,最后加调料出锅。值得注意的是,整个过程一定要快速翻炒,否则韭菜很容易会炒焦。正在减肥的朋友可以放心吃这道家常菜,热量很低不需要担心会摄取过多热量。

3.白菜炒木耳

想要减肥的朋友,最好少吃肉类哦!其实在众多家常菜中,有些素菜的家常菜口感同样是非常好的。白菜炒木耳是一道很受欢迎的家常菜,许多减肥的人都在吃哦。制作方法是,把大白菜洗干净切条,木耳提前泡软并清理干净备用。起锅烧油加入姜葱蒜和干辣椒炒出香味后,加入白菜用大火翻炒出水分,随后加入木耳放一点盐,酱油和耗油用小火焖两分钟后即可出锅。

4.酸辣土豆丝

土豆很多人都喜欢吃,土豆的做法有非常多种,酸辣土豆丝在家常菜中也很常见。酸辣土豆丝热量很低,减肥的人可以用来作为晚餐吃哦!不仅饱腹感强且口感好,还不用担心会摄取很高热量。酸辣土豆丝的做法也很简单,把土豆去皮切丝,用凉水洗干净后泡在水里。青椒去籽切丝,开锅加油烧热,加入干辣椒干花椒爆香,随后加入青椒丝爆香。继续加入土豆丝一起翻炒均匀,加入盐和糖以及一点辣椒酱翻炒均匀,最后即可出锅。

5.香菇扒油菜

香菇扒油菜就是香菇和油菜,这两种菜的热量也是非常低的,这道家常菜也很适合减肥的人吃哦。制作方法是把油菜洗干净掰成小块,下锅煮熟后捞出沥干水分放进盘中,同时把香菇去根切小块备用。继续起锅烧油放入葱姜蒜干辣椒炒出香味,倒入清水下入香菇,加入盐,酱油,耗油,白糖,小火炖五分钟,收干汤汁淋入水淀粉勾芡,倒入盘中即可食用。

好了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减肥食谱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