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胖和真胖有什么区别?虚胖的人如何减肥?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9-18 15:11:14 | 栏目:瘦身减肥

减肥是现实生活中离不开的话题,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拥有苗条的身材。不过,在减肥之前,大家最好先了解自己到底是虚胖还是真胖哦~虚胖和真胖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虚胖和真胖有什么区别

区别一:肉感

虚胖和真胖的第一个区别就是视觉上的肉感了,虚胖的人看起来身材比较松散,肉看起来就像游泳圈一样,不是紧实的那种。一般梨形身材上半身偏瘦,下半身比较大的都是虚胖。而真胖的人看起来肉很多并且很紧,完全不会松垮,虽然看起来比较强壮,但至少比虚胖的人要精神一些。

区别二:胃口

虚胖的人其实胃口并不是很好,哪怕吃得不多但依然很容易发胖。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问,自己明明吃得不多但为什么还是这么胖呢?其实这就是虚胖体质了。真胖的人胃口一般都很大,特别的能吃,并且消化能力很好很容易饿,真胖确实就是吃出来的胖。不过呢,真胖的人减肥比虚胖的人要更容易一些,只要管住嘴少吃就可以了。

区别三:体质

虚胖的朋友一般身体都比较虚体质比较弱,很容易感冒发烧生病,平时精神状态不是很好总觉得浑身没力,并且睡觉的时候很容易出虚汗。而真胖的人则比较容易便秘且大便干燥,因为身体缺乏水分的原因,不喜欢喝水但却总是觉得口渴。真胖的人除了遗传体质以外,也与吃东西过于油腻或过甜有关。

虚胖的人如何减肥

(1)控制盐分摄取:盐分摄取过多很容易引起虚胖和水肿,所以虚胖的人想要减肥,首先要做到的就是每天控制盐分摄取。平时的饮食最好以清淡为主,要少油少盐哦。

(2)睡前三小时别喝水:在白天多喝水是很好的,但到了晚上睡前三小时最好少喝水,尤其是对于虚胖的人来说,晚上都要少喝水哦。否则隔天醒来不仅脸部和眼皮浮肿,就连小腿也会有点水肿呢!除此以外,虚胖的人平常最好少喝冷饮,会引起湿气重影响减肥,应该多喝温水和热茶。

(3)少坐多站立:虚胖的人一定要多站着而不是坐着或躺着,否则这样也会影响减肥哦!平常最好多起来走动走动~

(4)坚持运动:多运动对身体有很大好处,虚胖的人多运动不仅能减肥,并且体质也能得到改善哦!虚胖的人经常出汗,有利于体内的水分代谢,让体质渐渐改善。

好了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www.2liang.net/jianshen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瘦身减肥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