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必看的减肥锻炼法,让你不出门也能塑造苗条体形!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9-12-19 16:03:00 | 栏目:美体塑身

简单易学的懒人锻炼法,让你不出门,也能塑造出完美体形,还在等什么,跟着小编动起来吧!

1、平板支撑

有人问,平板支撑在锻炼中能起到什么样的作用?平板支撑锻炼最主要的还是锻炼腰腹以及手臂的力量,我们可以俯卧之后,靠着双肘支撑在地面,用脚尖的力量支撑起来,肩膀平衡于地面,坚持这一组动作,控制在3分钟然后休息一下。

2、空中脚踏车

躺在瑜伽垫上,首先合并翘起你的双腿,双腿屈膝为90度角,双手放置身体两侧,然后像骑自行车一样,两脚来回向前后踢出,但是你的背部一定要打直哦,这样的目的是为了锻炼什么呢?这组动作主要是锻炼你的腿部,有美腿的功效哦!

3、卷腹

卷腹其实与仰卧起坐有一定的区别,它们的区分主要是在背部是否离开地面,卷腹动作背部是不离开地面的,这针对肚子有脂肪的群体稍微比较有效一些,首先我们平躺在地毯上,双脚屈膝,脚板与地面平放,两手十指紧扣抱头,然后使用腹部的腰力抬起身体,但背部不离开地面!

4、深蹲

深蹲是锻炼塑造体形中比较基础的,我们可以通过深蹲的反复动作,来进一步完善我们肌体的轮廓,首先我们双腿张开站立,双手向前平衡伸直,手背朝下,接着蹲下,注意,蹲下的幅度是多大呢?蹲下的时候,膝盖的位置,不能超过你脚尖的位置,每蹲下一次就保持5秒,再站起来,再蹲下,有助于腿部力量的锻炼!

5、跳绳

跳绳也是塑造身形的一个很好运动,而且跳绳的人群适合范围也比较大,大人小孩都可以尝试。不但能够锻炼你手臂的力量,还可以锻炼你手臂的肌肉,而且还可以增加肺活量功能,所以,这么简单又健康的一项健身运动,即使不出门也可以好好地锻炼哦。

6、猫式拳踢

可能听到这组动作的时候,有点陌生,下面小编来讲解动作,首先两脚合并起来,把手向着左右两边打开,然后呼气,使用其中一条腿往上方踢,同时手臂向前合并起来,然后恢复原位,接着换另外一组,这样坚持这组动作,能够瘦腹部哦。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介绍在这里了,谢谢你的阅读与对爱靓网jessica的支持!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体塑身
减肥美体
爱靓网
爱靓导购
减肥美体·热点话题
健康减肥 吃得少还是胖 减肥 脱毛 脱毛膏牌子 温和不刺激脱毛膏 夏天减肥 减肥要注意什么 塑形运动 塑形效果好的运动 减肥食谱 素菜减肥食谱 未成年女生减肥 经期减肥 经期吃什么减肥 吃什么减肥 中午吃什么 瘦腿 瘦腿方法 腿粗怎么瘦腿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